首頁 >

  • 企業有國稅品或下腳料報廢需求,找對配合夥伴,除了做環保,更可創造最大價值!致源科技(以下簡稱kingsway)經營團隊,專業提供企業國稅品及海關報廢工程服務。10餘年來,累積上千家實績,範疇跨足百業,專業、誠懇、誠信及迅速一直是我們的競爭利基。

    Kingsway成立於民國90年3月,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貮佰萬元;公司成立初期以代理金線及金研(Slug)業務為主,在取得甲級清除執照後,擴大事業廢棄物回收範疇,並吸收多位國內環工專業人士加入,成為國內少數同時兼備貴金屬提煉專業技能與環保專業知識的經營團隊。

    「KINGSWAY」的競爭優勢在於提供客戶一元化整合服務;特別是企業國稅品及下腳品報廢暨回收,多年實務實經驗,不但可為企業創造最大價值,提供完整供應鏈服務,也為企業提升產業競爭力挹注動能。

    提供熱誠服務、公道報價,即時的服務 是企業專屬的環保夥伴

    選擇致源、為您開拓財源-打通電話給我們 服務專線 03-490-2881

  • 主要回收服務項目

    各種軟板

    主機板回收

    銅鍍金回收

    各種副電路板回收

    各種連接器回收

    LED、LD晶粒回收

    各類型封裝報廢IC回收

    各種鍍銀報廢品及下腳料

    觀看更多服務項目
1. 國稅、海關報廢工程施工
KINGSWAY 為政府核准之甲級環保清除公司,清除字號:108桃園市廢甲清字第0022號;近10年來公司協助企業配合稽徵機關或海關派員勘查監毀,取得退稅核可超過500餘家;服務範疇跨足各領域,獲得極高評價。除台灣本島外,在大陸、香港也有專屬團隊,提供两岸三地全面退稅服務;在KINGSWAY客戶結構中,高達九成以上為長期配合客戶。因了解客戶的需求,更熟稔國稅及海關單位要求的標準;我們提供高CP值服務一直受到客戶青睞,企業有國稅及海關資產減損退稅需求,找kingsway準沒錯。

● 專業國稅及保稅品銷毀實景

2列管、非列管事業廢棄物清除、處理服務
生產單位事業廢棄物產生被列管,對於列管企業下腳品申報(三聯單)或公告應回收事業暨一般廢棄物(六聯單),我們可提供一元化服務,與企業共同落實綠色政策;KINGSWAY擁有專屬的清除車隊,企業有任何環保上的需求都可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全方位滿意服務。
除國內處理機制外,Kingsway也提供境外處理服務;本公司可協助企業申請境外輸出許可,在香港及大陸均有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两岸三地最佳組合服務。
3. 各種庫存品買賣
庫存品種類多,kingsway,對不同產業的庫存品了解,廣度與深度兼俱;若您有任何庫存品要出售,歡迎致電與我們連絡,kingsway將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4.貴金屬買賣服務
Kingsway以金研起家,對各類貴金屬提純有豐富經驗;透過與日本技術筞略聯盟,我們除可提供高回收率與高回收價的貴金屬回收服務,並提供最高的層級的保密;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
5.專業工廠拆除及水泥修繕工程
KINGSWAY團隊近十年提供客戶一元化服務,從工廠事業廢棄物清除到廠房拆除及修繕,獲得高度肯定;我們的團隊熟稔建築結構及配管工程,可滿足客戶的需求。

聯絡我們 選擇致源、為您開拓財源

TOP